清蒸水煮

© 清蒸水煮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[智障画手专用挑战]
①我平时涂鸦的工具(都是晨光莫娜美玛丽得力之类的东西)(伴随我多年的宝贝自动铅笔)
②黑历史(我第一次用板子时画的东西)
③三张平时作画的流程(线稿→上色→高斯模糊线稿这种感觉)(是之前画的fell情头)
④之前发的那张福的草稿(我的草稿和线稿一般区别不大,那张难得在草稿基础上描线稿)
⑤我的狗窝。(其实卷笔刀后边有个猫好好,可惜没拍到)(桌子上的蓝色可乐我喝了一周也没喝完)
⑥我的肉爪子。(没错,又肉又厚实的爪子)
⑦我最近穿的衣服(我超多牛仔外套和各种各样牛仔裤)(因为耐穿)(我爱长衬衫)(这个英俊潇洒温柔可爱的小人儿是我自设)

评论(4)
热度(16)